close

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

它有種淡淡的水果香味,聞起來算滿清爽,雖然它寫著可以臉、身体都適用  不過~我是拿來做身體防曬使用

 

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

如果妳準備要去海邊、海島國家渡假,那就一定要準備安耐晒,保證不會黑,非常防水,但有些許的油。

 

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

質地為乳白色乳液狀,非常好推開  使用後~也不會卡粉、有屑屑等問題

 

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

屬於乳霜的質地,延展性非常的好,完全不會油膩、不會黏膩,外出時非常放心  使用後有種明顯的光澤感,卻不是油油的油光感  單擦也非常漂亮唷。

 

品木宣言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

使用後非常清薄,完全不會覺得有任何負擔

算是沒有什麼遮瑕效果

 

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系列

非常的清爽不油膩,如果怕油膩的水水們可以使用看看唷

 

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

屬於比較偏滋潤,吸收力比較慢一點,對於較乾性膚質的我

非常適合不會覺得過於清爽、過乾現象

 

嬌蘭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

屬於白色乳液狀帶有亮光的質地

使用粉底液前~先上一層這款隔離霜

肌膚一整天都可以透亮,且不死白

 

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

屬於凝乳狀的質地,沒有什麼香味

非常清爽,但於有乾性肌膚的我

覺得有點太乾不夠滋潤

 

REN 鮮果C亮采BB

使用後覺得有點太點乾,到下午會出油。

 

Okara 恆采修護液(免沖)

使完頭後擦上會覺得比較順,且有淡淡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 

Kiehl'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

覺得有點油膩,使用後不到三小時就出油。

 

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

是是是GA耶,使用後覺得很清爽,且不會出油,夏天最怕碰到油膩又會出油的防晒。

 

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

對於較乾性膚質的我來說,可算是另一款超級好用的商品

無油無香料的配方,可以非常放心使用

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太過於滋潤

 

DR.WU 高效舒緩防曬霜

可能是我肌膚較乾,覺得這個產品有點太乾,較不適合我的肌膚。

 

am+pm skincare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★★★

質地為乳白色乳液狀,非常好推開,擁有SPF50的它,我是使用在身體肌膚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102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