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當上美妝大使

真的超級開心的~感謝ELLE給我這個機會

這個月的產品非常豐富,就由我和大家一一介紹吧!!

1.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

我屬於較為乾性肌膚,這款粉底液在冬天使用,以我肌膚來說保濕度些為不足,可能要夏天使用看看才更能說出使用效果。

2.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

前幾年這款粉底液,我已經使用非常多瓶,這款遮瑕力非常好,且不易脫妝,但不夠保濕每次使用時都須要加上精華液妝感才會更加浮貼。

3.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

先前其實我完全沒有使用過資生堂的粉底液,第一次使用感覺妝感非常浮貼,且不易脫妝出油,使用完試用後會再回購。

4.碧兒泉CC防曬隔離乳

照以往的經驗我非常害怕CC霜,覺得CC霜容易出油、也容易脫妝,但這款和以往我使用的CC霜感覺不同,使用後覺得妝感清薄、且還算滋潤、持久度也算不錯。

5.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

BY TERRY 產品是我第一次接處,感覺上這個產品比較像飾底乳,遮瑕力不太夠非常清透,冬天使用不會太乾算是滋潤型。

6.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

這款粉底液特別加入保養成份,質地明顯的有比較滋潤,使用後有淡淡的花草香,讓人感覺非常舒服。

7.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

哇~現在正是氣墊粉餅的時代,這款可是有SPF50 PA+++防晒系數唷,遮瑕力算是不錯,使用後也不會覺得妝感厚重。

8.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

我超級愛牌EVELOM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這款保濕輕底妝,使用後遮瑕力不錯,妝感更不會厚重,非常輕透自然唷。

9.MAC超顯白粉餅

新款的超顯白粉餅SPF30/PA+++,添加獨家的海洋亮白科技與維他命C,能立即均勻肌膚色調,三大海藻萃取精華使肌膚活化、保濕鎮定,使用後肌膚變的更透亮唷。

10.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

這款遮瑕力不錯,使用後肌膚也變的更加亮白,但對於我肌膚來說有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看起來妝感比較重。

11.雪花秀無暇光感氣墊粉霜

雪花透因該不需要我介紹吧!!這可是氣墊界的始主呢,它有種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,使用後亮度大大提升,且妝感薄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102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