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好呀!!

這個月的美妝盒非常豐富,就由我和大家一一介紹吧!!

1.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

這款的味道讓人非常舒服 延展性非常好,很好推勻 塗完後肌膚變的更細緻、光滑 我特別愛晚上擦這瓶後睡覺 由於它的味道讓我覺得一天壓力都釋放!!!

2.DERM iNSTITUTE  肌因美白抗斑精萃

這款產品似乎不適用於我微敏感肌膚 擦上後似乎覺得臉部變的有點癢 且有點過敏不適 只好馬上暫時停用!!!

3.dermalogica 光淨白C-12精萃

這款也是屬於非常清爽的質地,使用後肌膚完全不會感覺得不適,算不容易過敏。

4.Elemental Herbology 沙棘果蜂蜜明亮潔顏凝膠

這款我是以按摩方式使用,使用後感覺挺保溼,且還算清爽完全不油膩。

5.EVE LOM 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

剛開始使用時,有點怕會不會以我這個微敏感肌來說太過於清爽, 使用後發現不會太過於清爽,使用後加以按摩擦拭全臉發現, 肌膚馬上變的更加的透亮。

6.RMK 煥膚果馨露(白C調理型)

這款也是屬於偏清爽型,完全不會油膩厚重感覺不舒服,至於美白效果目前是還沒有太大感覺,或許使用的量還太少。

7.伊麗莎白‧雅頓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

這款屬於滋潤型,但完全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,使用後覺得肌膚更加透亮。

8.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

這款屬於滋潤型,但完全不油膩,吸收也非常的快,使用後明顯的眼部整個都提亮了許多。

9.品木宣言 Dr. WEIL亮白無敵淡斑精華

這款也是屬於偏清爽型,但肌膚不會感覺乾癢不適,使用後臉部有明顯的提亮效果。

10.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

每次使用倩碧產品都會過敏的我, 這次的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,剛開始非常害怕。  倩碧屬於清爽型!!! 原以為這款會太過於清爽,導致我的肌膚有些過敏。 沒有想到使用後,肌膚完全不會因為清爽而肌膚變的乾燥且開始癢。 但淡斑...由於試用量太少,淡斑需要長時間的保養。

11.雅詩蘭黛 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

這款也是屬於偏清爽型,擦上後有股淡淡的香味,讓人非常舒服,肌膚也會變的更加透亮。

12.資生堂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

這款屬於清爽型,擦上後不會任何不適,或許使用的量太少的原因,目前淡化斑點的部份還沒有太大的差異。

13.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

這款屬於比較滋潤型,擦上後肌膚非常明顯的透亮不少,隔天擦上淡淡的BB霜出門即可。

14.LANCÔ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

2015年【激光煥白淨斑精華】成份再度升級,藉由瓦解、仰制、防禦三重功能,達到超有感淨斑,並同時讓膚色更均勻、淨白、透亮!  質地為白色乳狀精華液,有種淡淡的花香  較為清爽延展性不錯容易推開,好吸收力、不黏膩  畢竟是淡斑產品,我會加強在斑點的部分  使用連續使用兩週後,發現斑點變比較少了,連同肌膚都提亮不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102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